按摩 我需要按摩啦~ 肩頸痛已經好多天了…只有睡一覺起來時不酒店經紀覺得痛 今天下午檢查小朋友的功課時,又開始疼痛了 只好大聲說酒店經紀:有沒有人要幫老師按摩ㄚ  想不到這麼多人說:我 我 我膠原蛋白(真是貼心的小孩) 一個小五的女生來幫我按摩… 我千交待萬交待烤肉食材力道可要適中嘿~(老師怕痛又怕癢) 哇~真的好很多ㄟ 想不到按室內設計摩真的可以放鬆肌肉改善疼痛唷~ 每天都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想保濕面膜做的事情很多,卻又懶懶的不想動 如果身邊有個人可以等我下班 票貼 聽我碎碎唸 幫我按摩 哇~真幸福ㄋㄟ (我又開始幻想了…..哈褐藻醣膠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土地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vg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