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基隆無耳茶壺山+半屏山+燦光寮山連連連走11/7(六)早上8:30劍潭2號出口集合搭john車出發囉參加人目前有烤肉annie+john+T娜 +國強+james 五人一車到金瓜石停車場9:30開始爬山 天公作美 天氣晴朗 一路時有雲遮日 lucky!回買屋網頭看看美人大肚山(基隆山)一路階梯不用一小時攻上無耳茶壺山頂囉就說james適合綁頭唄這次走豬明義上次自己鑽的小洞~融資要去的人要記得帶手電筒照地上比較安全喔(john!幹得好!)by the way~集用心與認真於一身ㄟjohn 現在榮登本社新任社長找房子囉!請大家鼓掌通過(豬明義與annie手牽手轉圈圈~暈)出小洞後回頭看(抖)往前看(抖)...請不要將我用爬地走過去的事告訴室內裝潢別人~拜託好個半屏山攀岩去~不過目前我最怕的還是三貂嶺(抖)果真是悠遊在滿天芒草中半屏山的黃金陵線真的很棒喔~在等室內設計待基隆17783(一起去爬山)ㄟ隊友通過時吃起橘子 木瓜 怎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呢^^b感謝T娜 與johnㄟ愛心如履綿羊毯般租房子地下半平山~出產業道路進入燦光寮山一路都是這樣比我還高的草~一路我撥我撥我撥撥撥@@跌一跤~撞到膝蓋~超痛回首來時買屋網路左邊無耳茶壺 右邊半平山~深呼吸一下 在燦光寮山頂野餐~好餓押我~ ~竟然被一堆蜜蜂與小蟲把我們趕下山途經黃金神社褐藻醣膠~聽從小住在金瓜石的john講古神社旁的山就是以前的黃金脈耶下午1:30爬完燦光寮山往老街買了等路後回家以上報告完畢恭烤肉食材喜新任社長john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vg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